里斯谈被克拉克恶犯:那是个篮球动作裁判吹对了向前看
Twitter2025-05-18 0

篮球资讯05月18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,印第安纳狂热93比58血洗芝加哥天空。
比赛中,在里斯一次篮下接球之后,克拉克直接一记扎实的推搡犯规,把里斯放倒在地;
裁判看过录像之后,给了克拉克一个一级恶犯,然后吹了阿丽娅-波士顿和里斯双方技犯,技犯罚球抵消,里斯最终2罚1中。
里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此球说:“是一个篮球动作,裁判吹对了,我们向前看。”
最新资讯
-
阿莫林:教皇没联系我,我开玩笑的卡塞米罗染红是因为在乎
2025-09-21 -
【数说】B费200战100球里程碑切尔西吃牌比射门多
2025-09-21 -
维罗纳队长塞尔达:我们踢得很好,或许我们配得上击败尤文
2025-09-21 -
曼联21险胜切尔西!双红会拯救343,阿莫林续命成功不会下课
2025-09-21 -
想打NBA对岸篮协:CBA你都别想!
2025-09-21 -
读秒绝平!连扳2球,爆冷拖住泰山!李霄鹏:为中超破解关键难题
2025-09-21 -
不满早有征兆莫耶斯在对阵利物浦的入场前就和主裁有过冲突
2025-09-21 -
阿莫林:对于此前批评者无话可说,这只是一场胜利
2025-09-21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