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杨瀚森场均8分7板3助!体重暴涨!开拓者都是吹杨!
2025-09-21 -
夸梅布朗:若我是教练我会用高个控卫在低位不停针对吹杨和库里
2025-09-21 -
下一步,NBA名宿卡梅隆安东尼入选名人堂后展望未来
2025-09-21 -
深圳队将签下前山西队大外援,他其实是一名性价比很高的球员
2025-09-21 -
美媒调侃:库里和巴特勒都在备战新赛季,追梦在锁喉“普尔”
2025-09-21 -
小雷:击败切尔西是阿莫林执教曼联最大胜利,比赛疯狂精彩又混乱
2025-09-21 -
200场造115球!B费英超同期直接参与进球数仅次萨拉赫和孙兴慜
2025-09-21 -
B费赛后社媒:很高兴英超200场,并为曼联攻入100球
2025-09-21
最新录像